焦糖马卡龙

【郭荀】错嫁

一、

“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早早向他表白。”

二、

郭嘉烦燥的把手中的请谏扔在床上,他喜欢八年的人荀彧就要结婚了而且还让自己做他的伴郎。

“这真是太讽刺了”郭嘉心想

“我一定不会去的。”

三、

但他还是去了。

那天他早早的就去了观场

荀彧穿了一件白色的西装,空气中有淡淡的香气。

“你来了,奉孝“荀彧笑着说,“好看吗?”

郭嘉望着眼前这个孩子气的男人。

他的脸上写满了幸福

郭嘉笑着说,说“好看,今天的你最美了。”

四、

可是,我真的,

真的,好喜欢你呀!

五、

郭嘉不记得,他是如何穿换上西装的,如何走上伴郎席上的

他的心中只有荀彧一人。

“这是最后一次了。”郭嘉心想“明天,我不会这样爱你。”

六、

“你愿意吗?”

“我愿意。”

郭嘉麻木的看着他们互换戒指,亲吻,说美丽的誓言.

他安静的看着,像一个被抽离灵魂的傀儡。

七、

后来,荀彧与他的妻子生下了个儿子。

白白胖胖的,讨喜的很,还会甜甜的叫郭嘉叔叔。

八、

再后来郭嘉也结婚了,妻子温婉可人,眉目像极了荀彧。

九、

也许他们最后也没在一起,但是他却不悔开曾经青涩的岁月!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